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贈品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贈品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人氣正旺的「國民年下男」丁海英的大學畢業照曝光,沒想到出道前的他就已經帥得不像話。

照片中的丁海寅身穿深色學士服、頭戴學士帽,皮膚雪白,露出標準的「八齒微笑」,微微下垂的眼角透出萌萌的「小狗相」,難怪能演得了「國民年下男」,光是照片就能刺激起姐姐們的保2018 推薦 信用卡護欲。

現在的丁海寅和大學時的他幾乎沒什麼變化,難道丁海寅這幾年都吃了防腐劑嗎? 童顏依舊,笑容清新!!

不久前丁海寅在採訪中被問學生時期,他調侃說道:「完全就是黑歷史,曾經的我是個很愛吃的孩子,而且還屬於一吃就長肉的體質,為了控制體重煞費苦心。 」對於網路上鮮少曝光他的畢業照,丁海寅解釋:「其實並不是公司阻止,而是信用卡 2018 推薦同學們都不發,小時候也沒想過當演員,長得胖乎乎的,發出來的話一定會大反轉。 」

雖然丁海寅的畢業照很難找到,但是細心的網友還是搜尋到了他的舊照~大家覺得是黑歷史嗎?

最後附送一張「迷你飛行 哩 程 計算寅」!

「圖:網路」
arrow
arrow

    bpg26sq39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